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立法草案征集意见反馈
《苏州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等五件规章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14:37   访问量:

根据市政府2022年立法工作安排,我市将修改《苏州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废止《苏州市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办法》《苏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办法》《苏州市实施行政许可规定》等四件规章。按照立法程序,市司法局于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28日在苏州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苏州市司法局网站对外公开在征求意见期间市民积极参与通过各种途径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

二、主要意见

1.建议将第二条第二款的“传统活禽”改“传统禽类”、“特种活禽”改“特种禽类”。

2.建议在修改部门名称的同时,进一步梳理各部门在活禽交易管理工作中的职责。

三、意见处理

市司法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政府规章的修改,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

                                                       苏州市司法局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