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立法草案征集意见反馈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10-20 14:08   访问量: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制定)》是苏州市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正式项目,由市行政审批局负责起草送审稿。市司法局在审核过程中于2023年9月8日至2023年10月13日将送审稿在苏州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苏州市司法局网站对外公开,在征求意见期间市民积极参与,通过各种途径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四条。

二、主要意见

1.建议进一步明确主管部门、行政监督部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主体的职责,理顺管理机制。

2.建议进一步梳理明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事项。

3.建议按照交易流程,明确相关交易要求。

4.建议加强对信息化手段的运用。

三、意见处理

市司法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地方立法工作,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上述主要修改意见和建议均予以采纳。

                                               苏州市司法局

                                                2023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