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法治建设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长江采砂管理交叉执法巡查行动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09 11: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开展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统一清江行动》通知要求,严管采砂船非法移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日前,市水务局、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沿江三市水政监察大队开展采砂管理交叉执法巡查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执法车辆7辆、执法艇3艘。按统一部署,分三个执法组从各基地出发,对双山沙、驷沙、无锡白屈港附近水域,狼山沙、南通新开沙附近水域和白茆沙、苏通大桥附近水域开展执法巡查,并对可疑船只进行登船检查,行动中未发现非法采砂和违规停泊等行为。此次交叉巡查既是落实统一清江行动要求,也是落实4月中旬签订的《苏、锡、泰联合联动执法巡查协议》的一项重要活动,打破以往只在本行政区划内水域开展执法巡查的惯例,对非法移动采砂船只具有一定的威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