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法治建设动态
市水务局对45个挂牌项目开展专项执法巡查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16:45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奋战一百天,冲刺双胜利”工作要求,有效推进水行政监督检查暨水政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切实维护我市河湖水事秩序,结合月度执法巡查计划,市水务局对专项行动一期45个挂牌项目开展专项执法巡查。1220日至30日,市水务局组织市水政支队分三组对全市各板块45个挂牌项目逐一巡查,了解违法行为现状、整改措施与整改进度等。经汇总分析,20个项目已完成整改,19个项目正在推进落实,6个项目整改难度较大。整改难度较大的项目责任单位正在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2021年,市水务局将进一步加大河湖执法巡查与监督检查力度,并跟踪45个项目整改落实情况,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对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项目启动案件查处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