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法治建设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河湖执法巡查活动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16:09   访问量:

为落实水政监察职责,维护春节期间良好水事秩序,18日至25日,市水务局组织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河长办、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及属地大队开展水政执法巡查。本次执法巡查重点是落实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暨质量监督专项执法和市泥浆(渣土)水上运输专项整治“百日会战”要求,复核京杭大运河“四乱”疑似问题。本次巡查共巡检了12条区域骨干河道,6处在建水利工程,18个大运河疑似“四乱”问题现场,共发出抄告单9份、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对存在的问题抄告主管部门,建议其落实管理措施,予以纠正(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建议立案查处。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依法处理水事违法行为,维护河湖水事秩序,为生态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提供坚强执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