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法治建设动态
苏州市信访局举办信访业务标准化法治化专题培训班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10-29 17:22   访问量:

109日,苏州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业务标准化法治化专题培训班。各市、区信访局业务骨干,市级机关信访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培训。市信访局副局长施德明出席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

施德明指出,信访业务标准化法治化建设是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创新举措,是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信访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业务标准规范要求,准确把握标准内容,熟练掌握实践要求,严格执行工作标准,确保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符合标准、环环相扣、规范有序,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规范性。同时,要推动广大信访工作人员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依法做好信访工作,杜绝发生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规范信访秩序,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尽快掌握新规范新要求、成为行家里手,在此基础上,要把学习成果、学习收获带回去,做好传帮带,在本地区本领域开展更多的学习培训,促进地区和部门信访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为推动苏州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