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法治建设动态
苏州市水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27 16:40   访问量:

8月25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邀请苏州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水务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专题辅导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聚焦“一规划两纲要”重大法治成果,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特色、原创贡献和苏州实践生动授课,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过程,总结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其中蕴含的丰富政治哲学理论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释。

水务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苏州依法治水的生动实践,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水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