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市司法局吴震球获选“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2-30 00:10   访问量:

12月27日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揭晓,苏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吴震球获选“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及司法部重组后首次跨年度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地方宣传推送、全国网络宣传推送、网络投票、专家评委推选、宣传展播和揭晓仪式等多个阶段,从全国60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包括192名好榜样个人和9个好榜样集体。涵盖行政立法、监狱、社区矫正、戒毒、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普法、调解、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公证、法援、司法鉴定、仲裁、法考共15个类别。此次评选中,苏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吴震球获评法考为民好榜样,生动展现了苏州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法治、司法为民的典型事迹和精神风貌。

自2002年国家统一实施司法考试制度以来,苏州市司法局严密组织,严格要求,全力打造国家司法考试“苏州样本”,未发生一次考试作弊、工作人员违法违纪等失密泄密事件。2017年,作为全国“机考”试点的最大考区,苏州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实现了“零事故”和“零差错”,并为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探路”提供了“苏州经验”,为加快推进法治苏州建设输送了更多法治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