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4-28 16:36   访问量:

为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动员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全市系统传承弘扬“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抓好年度任务落实,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和满足群众法治需求,服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苏州司法行政工作争先进位,28日下午,苏州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局直属公证处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区司法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在各地会场参会。

会上,张家港市局、昆山市局、吴中区局、姑苏区局、工业园区局结合传承弘扬“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明确本地年内争先进位目标及举措做交流。

市司法局局长王侃指出,今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抓好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的同时,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司法行政年度重点任务有序推进。

下阶段,做好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一要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做好年度工作紧迫感。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攻坚克难,在横向对标找差中找准方位,在全市“开放再出发”大局中自加压力,更加主动地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年内工作实现新进位。做到统筹协调再强化,在高质量推进法治苏州建设上走在前;主动担当再强化,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民生保障再强化,在提升司法行政为民服务水平上走在前;融合协同再强化,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三要传承“三大法宝”,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要树立“争第一、创唯一”的真追求,锤炼“说干就干、马上就办”的硬作风,扛起“人人争先、个个尽责”的大担当,践行“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的好模式,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中奋勇争先,在“勇攀高峰、挑战极限”中全力冲刺,努力为苏州夺取“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