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520服务日”苏州律师进网格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5-20 16:14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部署,5月20日上午,苏州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律师进网格“520服务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律师力量下沉、重心下移、服务下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律师进网格”是深化“法治体检四进四送”专项法律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天上午,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通过举办法律讲座、提供法律咨询、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赠送法律指引等方式开展网格法律服务。市律师协会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在依法防控疫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基层依法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下一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将指导全市律师进网格,进一步满足群众法律需求、提高辖区法治水平、化解居民矛盾纠纷、保障社区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