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启动“法治夜魔方”系列活动暨民法典宣传专场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20 15:16   访问量:

7月17日晚,姑苏区观前街新艺广场人头攒动。由苏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主办的“法治夜魔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民法典宣传专场在这里举行,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副市长江海出席活动。

“让我们共同学习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让纸面上的权利义务规范,变成现实中的行为规则,成为每一位市民的行动自觉!”活动现场,江海号召全市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

现场举行了普法公益传播大使受聘仪式,并向全市发出“美好生活法典相伴”倡议,还举行了民法典情景诗朗诵、防范非法金融获奖短视频展播、交通安全评弹表演、法治互动答题等活动。

本次“法治夜魔方”系列活动以“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为主题,将陆续开展垃圾分类、防范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等8场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全市将围绕“七五”普法期末评估验收和民法典学习宣传,进一步推进普法工作,积极将民法典的良法优势转化为全面依法治市的实际效能,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更坚强的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