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司法局专题学习训词精神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9-04 17:25   访问量:

9月4日下午,苏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和省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部署要求,并对深入抓好训词精神和相关部署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指出,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将训词精神贯穿日常工作实践当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教育引领,引导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党课和政治必修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要。坚决以训词精神为引领,主动对标对表,以贯彻实施民法典为契机,在创新推进法治苏州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切实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贯穿到政府法治保障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军”责任。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扎实开展“四学三查两补”教育活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教育提醒,落实严管厚爱。加强在职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管党治党各方面,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