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启动《未成年人保护法》巡回宣讲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6-10 15:26   访问量:

6月9日,由苏州市法宣办、苏州市民政局、苏州市司法局共同举办的“守护成长童行未来”苏州市《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为“苏州市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基地”“苏州市法律服务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向《未成年人保护法》巡回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通报表扬困境儿童个案服务优秀案例,组织爱心企业与困境儿童帮扶项目签约,爱心人士认领儿童微心愿。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组织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首场宣讲,三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未成年人保护法》巡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将分成两个组,赴全市十个板块对基层一线儿童工作者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专题宣讲,宣讲团成员有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的教授、著名律师、检察官和社会工作专家,他们在讲法、释法的同时,将运用鲜活的案例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内容,为基层儿童工作者更好地贯彻、实施好《未成年人保护法》提供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