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促提升 开门再纳谏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6-23 10:00   访问量:

6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邀请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等8名代表座谈,了解社会各界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听取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助力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座谈会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侃主持,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参加。

座谈会上,王侃通报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查纠整治情况,并诚恳征求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市法治建设、司法行政工作、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以及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加强经验交流、强化建章立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王侃对与会代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持续整改问题定人定责、跟踪问效、确保清零,并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同时,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持续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以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为契机,建立完善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常态化工作机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将社会各界的呼声和诉求融入队伍教育整顿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