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司法局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15:28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苏州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苏州司法行政系统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行业纷纷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认识、话感想、谋未来、作表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勤恳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展好法治苏州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