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司法局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1:21   访问量:

9月17日,苏州市司法局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业务互促。

苏州市司法局与中行苏州分行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智慧法治”、“数字法治”、“金融+法治”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新路径,共同推动金融服务与司法行政工作的深度融合。

近年来,围绕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苏州市司法局持续探索机制创新、服务创优,积极打造苏州法治营商环境,并于2019年成立了苏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苏州中行自觉担负“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金融使命,全面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优化服务、加快产品创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众金融需求,在智能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场景建设、银政合作等领域取得多项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