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4-30 16:29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4月29日下午,苏州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促进年轻干部牢记党的教诲、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思想境界,精进业务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新时代新征程使命责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七名青年干部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习实践,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分享工作感悟,交流理论思考,讲述学习体会和心路历程。同时,局领导认真点评,其他青年干部也踊跃发言。在认真聆听青年干部代表交流发言后,苏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指出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青年,要继续保持学习思考的良好势头,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具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苏州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时刻绷紧作风纪律之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坚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严守交往关、生活关,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苏州司法行政铁军。要有服务人民的高强本领,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向英模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以“超越自我”的学习姿态凝聚青春力量,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远大理想和现实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撑。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保持政治定力,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实干创新,甘于吃苦奉献,切实静下心来、沉下身子,真抓实干、创新巧干,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各级党委部署,创新奋进、勇于负重前行,多闯无人之区、多解无问之答、多出苏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