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召开法考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31 14:01   访问量:

8月30日,苏州市政府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苏州考区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副市长周达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苏州考区法考客观题考试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将在9月17日、18日分两批次进行,每天两场,每场3小时。客观题考试苏州考区共6483人报名,创历史新高。苏州设有3个考点院校,分别是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市人事考试院。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与纸笔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时间为10月16日上午,时长4小时。2022年,江苏省在苏州考区专门集中设置主观题纸笔考试考点,供使用计算机确有困难的考生参加考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谋划考务组织工作,保障苏州考区法考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做好考务实施工作,确保答卷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全力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