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向武汉疫区捐赠防护口罩15万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0 12:49   访问量:

大年初二,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发动捐款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发往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的湖北武汉、鄂州、荆州、黄石等地医院及社区机构,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北各地医院面临医疗物资缺乏的紧急情况。1月24日年三十,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获悉位于吴江汾湖一企业有口罩库存,但企业已进入破产阶段,生产线已经停产,库存口罩规格、指标、数量是否符合疫区医院医用要求不得而知。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立即与法院及破产管理人联络,表明采购捐赠意愿,取得支持后到仓库现场查看样品,摸清规格数量。1月25日大年初一,经前期联络对接,确定提供的口罩型号为荆州市某人民医院、鄂州市某中医院、黄石市某社区等多家单位急需防疫医疗物资,医院希望以最快的时间拿到该批物资。鉴于此时是新春第一天,企业已没有工人,搬运公司、快递企业也都已休假,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向全所100多名律师、同事发起捐款倡议,征集志愿者,号召大家自行前往企业仓库清理整理口罩物资。1月26日大年初二,诸多律师看到号召倡议后报名请缨,经过一下午时间清点整理,共打包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余箱15万只,并沟通对接顺丰公司,及时发往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的湖北武汉、鄂州、荆州、黄石等地的医院及社区机构,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