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苏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4-03-12 09:07   访问量:

根据司法部和江苏省司法厅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就苏州市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对象

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在苏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证书颁发方式

   实行网上预约(便民服务窗口领取的无需预约),现场颁发的方式。申领人员可于即日起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跨省通办】专区下的【法律职业资格认定】(https://zwfw.12348.gov.cn/zheng/login?color=complete)进行预约,并按所预约的时间至中心窗口现场领取证书。

三、证书颁发安排

为方便申领人员就近领取,除在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中心开设颁证窗口以外,还将组织人员赴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和吴江区开设便民服务窗口进行颁证。

(一)中心窗口颁证

1、颁证时间:3月13日至3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请按预约时间)

2、颁证地点: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中心(平泷路25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内)

3、颁证对象:未登记申请到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和吴江区领取的领证人员。

(二)便民服务窗口颁证

颁证对象为在办理申领手续时经扫码登记申请在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和吴江区领取的人员。具体安排如下:

吴江区

(1)时间:3月13日(周三),下午2:30-4:30

(2)地点:吴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中山南路1788号开平大楼A幢一楼)

常熟市

(1)时间:3月14日(周四),上午10:00-12:00

(2)地点:常熟市司法局(新颜路99号)二楼会议室

张家港市

(1)时间:3月14日(周四),下午2:30-4:30

(2)地点:张家港市司法局(港城大道142号)南楼四楼指挥中心会议室

太仓市

(1)时间:3月15日(周五),上午10:00-12:00

(2)地点:太仓市行政中心(县府东街99号)6B0716会议室

昆山市

(1)时间:3月15日(周五),下午2:30-4:30

(2)地点:昆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昆山开发区珠江北路珠江新村6号楼)

四、注意事项

1、申领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2、在中心窗口和各便民服务窗口所规定的集中颁证时间内无法前来领证的人员,其证书将由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统一保管,待集中颁证结束后致电中心另行预约领取。

3、还未登记申请在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和吴江区领证,如需选择在上述地区领取的人员,可于3月12日上午12:00前扫码登记(二维码见附件),之前已经进行登记申请的,无需再重复登记(如有变化也可扫码更正或取消)。

4、申领人员如因就业、招考等需要查询或使用授予资格信息,可通过登录司法部官网查询授予资格人员名单,也可通过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法律职业资格信息。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证书影印件,可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的证书编号,一并发送邮件至邮箱fkc@szsfj.suzhou.gov.cn并致电进行登记,我们将提供证书扫描件电子档。

5、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联系电话:

0512-65125021、65223735、65210295、65241983。

                         苏州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2日

附件:便民窗口领取登记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