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法治建设动态
昆山市全面依法治市教育基地建成启用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16:45   访问量:

为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昆山市对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在全省率先建成以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市为主题的宣传场馆,荣获苏州市关爱民生法治行活动优秀项目。基地以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昆山市全面依法治市实践为主线,设置序厅、法治中国、法治昆山、家国天下、展望等五大区域。在序厅区域,古朴典雅的书简造型馆名墙与尚法昆山品牌LOGO交相辉映。法治中国展区简要展示习近平法治思想,介绍宪法发展历程,详细阐释了法治建设的十六字方针。法治昆山展区从昆山之路的法治基因、法治型党组织、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普法宣传、法治惠民等方面,介绍了全市法治建设优秀实践。展望展区提出我市法治建设的工作愿景,设置了趣味性互动装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