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法治建设动态
太仓加强服务外包管理杜绝第三方执法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3-04 10:41   访问量:

31日,太仓市政府郑丙华副市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服务外包规范管理工作,强调行政执法必须做到三个“坚决杜绝”,坚决杜绝第三方执法、坚决杜绝不规范执法、坚决杜绝不文明执法。服务外包管理要做到“四个再”:一是底数梳理再归类。对全市综合执法部门服务外包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整合再归类,厘清职责边界,规范完善合同签订和履行。二是分类管理再细致。根据服务内容和管理区域,明确管理和服务的具体标准,推动城市管理更精更细。三是能力建设再深化。以“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年”为主题,不断提升队伍专业技能水平。四是闭环机制再健全。强化对服务外包规范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督查考核,建立健全长效监管体系。

近期,太仓全面开展城市管理领域服务协议规范清理,形成目录,防止服务外包泛化滥用和“一包了之”。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文明执法,体现担当、展现形象,全面开展综合执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行动,累计组织学习教育、实战演练260场次,走访企业商户900余次,形成问题清单372份,对标对表促进综合执法工作全面整改提升,树立综合执法队伍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