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法治建设动态
吴江区三举措推动“法治春风”拂民解忧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4-27 15:36   访问量:

近日,吴江区委依法治区办聚焦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引领、目标推进、节点实施,多举措深化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一是聚焦法治保障,抓早抓小化解涉疫纠纷。坚持疫情防控与矛盾化解两不误,构建起“点位矛盾线下化解、日常纠纷线上处置、社会面风险针对性排查”的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格局。二是聚焦法治惠民,创新融合推进法治宣传。立足当下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创新将法治宣传融入到防控一线,通过讲解、展板、手册等形式载体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三是聚焦法治惠企,系统高效强化服务质效。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法律服务需求,推动企业涉法诉求解决和涉企风险隐患化解;区检察院、司法局联合出台《助力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生产经营八项措施》,灵活矫正管理方式,创新法律服务内容形式,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法治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