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法治建设动态
吴江全域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16 16:41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有关要求,吴江在全域范围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即“无忧办”窗口,为群众企业想办但办不成的事能够有效解决提供了通道。

“无忧办”窗口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在设立同时制定明确流程,以专人专窗负责、分类限时办结等机制确保诉求即收即办,做实便民惠企兜底服务,进一步畅通政府与公众互动渠道,为打造“苏式服务”工作品牌提供吴江路径。目前,区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无忧办”窗口9个,镇(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无忧办”窗口37个。今年以来,区级窗口办件451件,其中法人认证办件407件,其他44件;镇(区)窗口办件162件,覆盖率、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