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法治建设动态
吴江星级党建工程建设第一小组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法治护航”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2-28 17:0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区级机关部门星级党建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近日,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和区审计局党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法治护航”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汤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斌出席活动。
“法治护航”联盟由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和区审计局共同组建,以提升机关党的组织力建设为着力点,打造法治建设新引擎。通过开展法治联宣、护航联动、团队联建、实事联办等项目,以法治之力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邀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法理学副教授许小亮以《坚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专题授课。许小亮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党治国伟大实践、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与会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提出,要以本次党建联盟成立为契机,聚焦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任务、体现吴江特色,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放大先锋效应,以“法治护航”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