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专题协调会新闻发布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08-16 13:28   访问量:

【新闻发布概要】8月16日,苏州市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考务准备和考试组织实施保障工作,就相关工作进行新闻发布。

 

【新闻通稿】8月16日,苏州市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考务准备和考试组织实施保障工作。副市长江海出席会议。

据悉,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分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阶段进行,8月31日和9月1日分两批次举行客观题考试,10月13日上午举行主观题考试。苏州考区主、客观题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今年客观题考试报名4970人,创历史新高。苏州考区设3个考点,分别是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有42个计算机考场、2485个考试机位。

会议明确,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把考试安全放在首位,把服务考生作为中心,着力净化考试环境,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取消、简化不必要的证明和手续,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确保考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加强对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专门成立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司法局。

江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聚焦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全力确保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相关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