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苏州深入推进重点工作打好扫黑除恶决胜之战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8-12 15:49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总结半年来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六清”行动任务目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战。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重要的阶段,面临着全面收官的重大考验。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切实担负起了主体责任,持续推动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整改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在今年上半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单”。

徐美健指出,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呈现出新的形势变化,务必要把握好新形势下扫黑除恶工作的阶段性特点,谋划好扫黑除恶致胜之策。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把握阶段特点再掀扫黑强大攻势,推进建章立制落实构建长效机制。

徐美健强调,面对扫黑除恶新形势,要坚持实事求是,要锚紧“六清”行动,强化工作措施,改善工作方法,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宝贵经验,打好扫黑除恶线索清仓歼灭战、案件清零围歼战、精准打财深挖战、伞网清除攻坚战、行业治理整治战、逃犯清零追捕战、机制建设持久战。(来源:苏州政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