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声传递
苏州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5-21 15:4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昨天(5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督导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两个不放松”的要求,紧盯“务必整出成效”的目标任务,坚持关口前移、深入细致、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把上级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主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全力配合国家和省督导工作,抓细抓实市级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王翔要求,要一鼓作气、不胜不休,努力打赢持久战、攻坚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坚决大幅压降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4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推进会精神和国务院督导组常驻指导、专责督导初步安排,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以及市安全生产督导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