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声传递
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5-12 13:18   访问量: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定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坚决防止思想麻痹,始终保持耐力定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研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防止责任松懈,全力确保压紧压实,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全面实施常态化防控,有效解决防控盲点,定期开展专项检查,适时开展“回头看”,切实巩固防控工作成果。会议强调,要坚决防止措施松动,切实做到精准精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持“面上放开、点上精准,关口内置、闭环管理”工作策略,把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人头,完善“苏城码”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管控服务作用,开展精准防控。要坚决防止意识弱化,持续加强引导倡导,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移风易俗,倡导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来源:苏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