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声传递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13:36   访问量:

4月9日下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举行督导情况反馈会,中央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向江苏反馈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督导情况。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费高云作表态发言。中央督导组副组长杜万华出席。

乔传秀指出,江苏省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开展教育整顿的前提基础和贯穿始终的重要任务,第一批教育整顿单位规定动作基本到位,自选动作有所创新,如南京市开发“智慧队建”平台实现市区两级政法单位学习教育环节数据的贯通。但少数单位仍存在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不够到位、贯彻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四看”要求不够到位等问题。乔传秀从干警学习参与率是否达标、重点学习篇目是否学完、自我革命的勇气有没有增强、查摆问题的主动性有没有提高等几个方面,对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提出要求。

费高云表示,江苏政法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逐一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从严从实从细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法干警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认真组织“三对照三严查”,扎实开展“六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