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吴中区临湖镇“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社区
来源:吴中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14:03   访问量:

为有效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前,吴中区临湖镇司法所联合扫黑办、国安办、禁毒办、610办、综治办、物管办等部门,在渡村社区银藏路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村村行”活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治宣传物品、解答法律疑问、讲解法规政策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的内容和渠道,解答了群众在法律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详细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规定和近期动态。现场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五百余份,解答了二十余名群众的法律疑问。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知识水平,加强了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确认识,推进了公共法律服务深入社区基层,有助于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