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吴中越溪开展“七彩夏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社区行”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10-20 15:02   访问量:

8月以来,吴中区越溪街道司法所联合辖区派出所,街道综治办,在吴山社区、国教园社区、小石湖社区、旺山村巡回开展“七彩夏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社区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社区行活动,社区的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与吸毒相关的违法处罚等知识,让大家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大家对毒品的警觉意识,谨防被他人误导而误食毒品。在现场,孩子们近距离观看了仿真毒品样板,更直观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使“毒品可怕、毒不可沾”的思想深入青少年的心里。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普法宣传册发放、普法纪念品赠送等多种方式,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宣传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预期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