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2022年度“法考”主观题考试今日举行 苏州考区设纸笔考点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3-26 13:27   访问量:

今天(3月26日)上午9时,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顺利开考。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苏州分为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和纸笔答题方式,为全省唯一纸笔答题方式考区。纸笔答题考点供全省使用计算机确有困难的考生参考。


“法考”主观题苏州考区机考报名2396人,全省纸笔答题方式报名327人,共设置苏州市人事考试院、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和苏州城市学院三个考点,包括33个机考考场、11个纸笔答题考场和5个备用考场,纸笔答题考场按照标准安排30人并隔位就坐。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翟洁君率督考组,深入我市各考点开展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督考检查,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应急备用电源、无线电监测及考场秩序等情况,对苏州考区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翟洁君认为苏州考区组织工作做得扎实、规范,考务准备充分、各项保障到位、部门配合密切,切实做到了司法部提出的“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


此次考试苏州考区严格落实“乙类乙管”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重视包括流感等异常情况研判和处置等工作,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期间,全市所有考点均配备无线电信号监测,所有考场均实行视频实时监控,所有考试机显示屏上均装有防窥膜(或防窥卡),严密防范考试作弊。重点环节、关键岗位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全力保障电子试卷安全、考试信息安全。

“法考”主观题考试当天,正值2023苏州马拉松赛,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考试,各考务保障部门进一步加强考点周边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维护、餐饮卫生检查和医疗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为考生提供便利。

主观题考试结束后,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试环节全部进行完毕。司法部将进行统一评卷工作,并适时公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苏州考区考生可关注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苏州市司法局官网、苏州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等,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