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8-13 17:11   访问量:

8月13日下午,苏州市司法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推进年度任务加快落实。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以《锚定全年目标加快推进落实奋力交出司法行政“十四五”开局高分答卷》为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强力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要求。

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工作开展,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锚定“六个全力”,即:全力抓好法治建设规划部署,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档升级,全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重点任务,全力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良好局面。

年内,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深入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作推进的正确方向,按照“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到“四个聚焦”,争取在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法治苏州建设“十四五”开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优化法律服务供给、深化普法依法治理、筑牢风险防范屏障、高质量发展评价成果、打造司法行政过硬队伍八个方面争取突破,奋力写好改革、发展、民生、效能“四张答卷”,推动全市系统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向优,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