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征集创作72部宪法公益广告推动宪法传播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11-25 15:39   访问量:

2021年10月下旬起,苏州市法宣办、市司法局以“歌颂党恩党情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江苏”为主题,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在全市组织开展宪法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

广泛发动。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广告影视公司等单位、个人踊跃参与。到活动截止期,累计征集到平面类(包括海报、漫画等)和视频类(包括短视频、动画等)公益广告共72部。

创作精品。征集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党的领导下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内容进行创作,全面解读宪法精神,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法治性、艺术性的统一,宣传与市民群众幸福安康息息相关的法治成就,宣传与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宪法内容,着力体现宪法精神,形式新颖、富有苏州特色。

全媒体展播。将优秀宪法公益广告展示展播列为今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广泛利用主流媒体、各类新媒体以及大型户外LED屏、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多媒体、楼宇视频等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提升社会覆盖面、知晓度。市级机关各部门政务网站及政务微博微信、各级司法行政网站及微博微信也将同步跟进,形成新媒体矩阵宣传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