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市司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3-04 13:5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十四届省纪委、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2月22日下午,苏州市司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从严从紧抓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局机关党委、律师行业党委以及直属单位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分管领导向一把手,部门和直属单位、市律师协会(行业党委)向分管领导递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正副科职干部,局直属单位和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丁莉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分析了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对新年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进行了动员, 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刀刃向内,坚持敢于斗争,锻造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的坚强堡垒。要以“关键少数”为重点,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要以市委巡察为契机,坚持政治自检,不断提升管党治党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