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市中院、市司法局等联合成立企业庭外债务重组指引中心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5-12 10:09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关于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作要求,积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后全市稳企复产工作,完善困境企业救助机制,2022年5月10日,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企业庭外债务重组指引中心。

企业庭外债务重组指引中心旨在打破行业信息壁垒,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为陷入财务困境但仍具有经营价值和挽救希望的企业提供一个规则指导、投资撮合、征信评估、专业咨询的媒介平台,实现庭外重组谈判与法庭内重整的顺畅衔接,提升企业重整的成功率。

下一步,苏州市司法局将认真落实协议的各项内容,切实整合司法行政以及相关协会的资源力量,与签约各方加强协作,探索建立长效的破产法律服务对接机制,在实践中不断健全完善市场主体救治机制,为纾困企业提供优质的破产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