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苏州成立企业重组投资人库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02 11:02   访问量:

10月27日上午,苏州市举行企业重组投资人库成立仪式。

苏州企业重组投资人库通过搭建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平台,为危困企业与投资人之间架设了一座沟通桥梁,将破产管理人和社会投资人联合起来,共同致力于危困企业帮扶,对于有效引入资金和战略投资者、促进困境企业重整再生、充分发挥企业庭外重组指引中心服务市场经济转型升级功能、进一步推动全市破产企业重整投资事业发展、依法服务保障苏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安排,首批破产投资人库包括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名城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办理破产案件的需要,适时更新、增加投资人库成员及类别,为挽救因不同原因陷入困境的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资源储备。

下一步,苏州将以企业重组投资人库的成立为新起点,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协作配合,广泛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全市破产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苏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比较优势,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