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苏州市依法治市
常熟、昆山、吴江、相城“行政争议协同化解工作站”揭牌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0-27 10:39   访问量:

10月26日下午,常熟市、昆山市、苏州市吴江区、苏州市相城区“行政争议协同化解工作站”成立活动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活动中,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苏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共同为常熟市、昆山市、苏州市吴江区、苏州市相城区等四个行政争议协同化解工作站揭牌。常熟市人民法院、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等三家行政案件集中管辖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常熟市、昆山市、苏州市吴江区、苏州市相城区等人民法院和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关于成立行政争议协同化解工作站的备忘录。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常熟市司法局、昆山市司法局等作交流发言。

行政争议协同化解工作站的设立,是创新府院联动机制、增强行政争议化解合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以工作站揭牌为新起点,不断提高行政争议化解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法治苏州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