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苏州考区报考提醒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3-06 10:23   访问量:

1、报名交费:应试人员应于330时至3824时登录司法部官网,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交纳考试费。

2、考区选择:2021年度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2022年度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选择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或者工作、生活地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

3、考试方式:主观题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需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我市考区设置计算机考试考点考场和纸笔答题考点考场。江苏省各考区应试人员选择纸笔答题方式的,统一到我市考区设置的纸笔答题考点考场参加考试。

4、打印准考证:应试人员应于321日至325日登录司法部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报考信息、考点考场和注意事项,按规定要求参加考试。

5、考试时间:3269:0013:00,考试时长240分钟。

6、其他事项:主观题考试统一提供电子版法律法规,应试人员可在计算机考试系统中查阅。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做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7、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应当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有关通知公告,认真复习备考。

咨询地点: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中心(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内)

咨询电话:0512-651250216521029565241983


苏州市司法局

 2023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