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法治建设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9-16 16:48   访问量:

2022827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举办2022年园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专家讲座)暨干部菜单式选学第六期讲座,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刘锐,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与实践意义”为题作专题报告。

本次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活动依托园区干部“知新学院”线上学习平台进行,通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过程、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人大工委领导,功能区、部委办局、公检法等派驻机构、直属单位、街道等单位的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