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苏州首个海外法律服务中心项目签约新闻发布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16:41   访问量:

【新闻发布概要】7月31日下午,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律师协会、江苏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共建苏州驻印度尼西亚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就相关工作进行新闻发布。

 

【新闻通稿】7月31日,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律师协会、江苏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共建苏州驻印度尼西亚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这是苏州市设立的首个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延伸涉外法律服务触角,贴身服务“走出去”企业,为苏州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江苏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印尼投资建设的印尼吉打邦产业合作区,是江苏省第三家省级境外产业集聚区。苏州驻印尼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地址将设在印尼吉打邦产业合作区,工作职责是以提供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防控投资运营中的法律风险为中心任务,与当地政府、律师协会、企业商会建立良好关系,并形成有效的工作联系网络。

共建协议明确,市司法局将利用各类法律服务资源,为产业合作区建设完善的法律服务平台提供业务指导和支持,选派在印尼有长期稳定业务联系、政治素质好、熟悉当地政策法规的律师事务所、律师,形成法律服务资源库,对接提供相应法律服务工作,并协调其他政府部门为企业海外运营项目提供支持,积极打造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示范项目。

 

【相关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