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声传递
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苏州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1-18 09:50   访问量:

1月17日,苏州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曹后灵、杨知评,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周达清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工作组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海东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两手抓,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足应急物资储备,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深入督导检查、着力查漏补缺,确保指挥体系始终处于应急响应状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快速反应、果断处置。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保障工作,精准引导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苏州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会议。

(来源:苏州日报、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